人生必备品

要活得随心所欲,但却不随波逐流

基本上沉迷于汉化同人作品,偶尔开开脑洞写点藏毒的小甜饼(误)

喜欢的CP多而杂,季节性回坑:带卡,カラおそ/カラ一,黑法,星昴,神亚/缇亚,PM土冲,青葱/土银/高银,冢不二,8059,怪盗JokerSJ/KJ,米英/仏英,夏灰,怪医黑杰克KJ,茂智,羽枭/离达/帝诗

憋了好久实在受不了了,我一定要推荐这本カラおそ的同人本「The Final Battle」,情节实在是太波澜壮阔而感人肺腑了!!!看同人本能够有一种在看大片的感觉,而且看完之后大哭一场久久不能忘怀,这种心境真的是我看了那么多本子以来的第一次!!!Par太太简直是神一般的构思和分镜啊啊,不行不行我要吹爆她!!!


甩几张图上来感受一下!!






顺便原文应该是中文版的,但是我入坑晚所以找到的已经是翻译成日语的版本了23333 本来是准备汉化的,不过考虑到因为原来是国语的,经过我的二次翻译可能会有表达上的差异,所以就只在这里做一个推荐啦!各位感兴趣的话可以找一下原版的哦,同人志中心还有卖的!当然如果有愿意啃日语版本的也欢迎回复或者私信我!真的超级超级希望大家能够接触这部优秀的作品!!


【最后,占tag抱歉啦(。ì _ í。)

评论(11)

热度(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