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必备品

要活得随心所欲,但却不随波逐流

基本上沉迷于汉化同人作品,偶尔开开脑洞写点藏毒的小甜饼(误)

喜欢的CP多而杂,季节性回坑:带卡,カラおそ/カラ一,黑法,星昴,神亚/缇亚,PM土冲,青葱/土银/高银,冢不二,8059,怪盗JokerSJ/KJ,米英/仏英,夏灰,怪医黑杰克KJ,茂智,羽枭/离达/帝诗

【同人本・自汉化】ドリーマー!

分享这本意境超级棒的同人本!!!实名Dreamer、又名小松梦游仙境!!!泪点独特的我一开始看差点都要哭出来了!!!之后翻来覆去看了好几遍才发现作者真的好用心、前后好多伏笔读懂了之后会莫名地戳心!!!!这本真的是少见的能让我阅读多遍都不会腻、而且每看一遍都会感到震撼的本子了!!!长兄他们实在是太好了,太好了啊啊啊啊【暴风哭泣!!!

虽然感想千千万万,但为了不剧透我就把剩余的想法都放在评论里吧!!欢迎大家读完之后一起来交流QAAAQ

【有成人向表现,请留意第二页的注意事项】

链接: https://pan.baidu.com/s/1qx1SQLIJFxetYBdZAVcplQ 密码: ruwy

请注意本汉化作品仅用于学习交流,严禁将本作品二次上传至任何网站,谢谢配合。







评论(11)

热度(249)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