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必备品

要活得随心所欲,但却不随波逐流

基本上沉迷于汉化同人作品,偶尔开开脑洞写点藏毒的小甜饼(误)

喜欢的CP多而杂,季节性回坑:带卡,カラおそ/カラ一,黑法,星昴,神亚/缇亚,PM土冲,青葱/土银/高银,冢不二,8059,怪盗JokerSJ/KJ,米英/仏英,夏灰,怪医黑杰克KJ,茂智,羽枭/离达/帝诗

【同人本・自汉化】声をきかせて

非常轻松愉快的小甜饼!!!其实说真的我还挺期待电话play的呢没想到居然就实打实地上了呢(笑),不痛的Kara真的太撩了我自动脑补了一下U1的声线然后配上画面攻得我老脸一红!!!而且不得不提声控的oso太可爱了嗷嗷嗷!!!【不过oso你的声音也超级好听啊啊啊啊,悄咪咪地说一声其实我是考哥迷妹请不要大意地和我一起沉迷于oso超级苏的声线之中吧!!!

链接: https://pan.baidu.com/s/1D6aLMIksLo-3cYOTx-VlTA 密码: nkuj(评论里也再发了一遍,手机用户可以方便一些(。・ω・。))

请注意本汉化作品仅用于学习交流,严禁将本作品二次上传至任何网站,谢谢配合。








P.S 由于每次我发的都是PDF版本的,所以我不清楚大家打开的时候字体会不会擅自变掉。如果有出现这种字体变化或者不兼容导致的字体问题,请私信我或者评论里告诉我一下,我下次就制作JPG版本的了。提前感谢各位的反馈和支持(*≧ω≦)

评论(36)

热度(237)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