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必备品

要活得随心所欲,但却不随波逐流

基本上沉迷于汉化同人作品,偶尔开开脑洞写点藏毒的小甜饼(误)

喜欢的CP多而杂,季节性回坑:带卡,カラおそ/カラ一,黑法,星昴,神亚/缇亚,PM土冲,青葱/土银/高银,冢不二,8059,怪盗JokerSJ/KJ,米英/仏英,夏灰,怪医黑杰克KJ,茂智,羽枭/离达/帝诗

【原著向】未来 26

带土不知道自己在混沌之间做了些什么。

再次恢复知觉的时候,他第一眼看到的便是从自己双手中散发出的柔和的绿光、以及躺在自己面前的卡卡西。

“哦啊——!”发现自己是以坐着的姿态醒来的时候,带土惊异地叫出了声。随着他情绪的波动,原本手上聚集的绿光也一下子破碎、消失了。

“这。。。这是怎么一回事?我之前不是昏过去了么?为什么我的身体却还在动?为什么?这一手的伤又是什么?”射出了一连串的问题,带土难以置信地拍了拍自己的身体、又转而把切口已经结痂了的左手举到自己面前、疑惑地观察了一番。

——吵死了,闭嘴。

“嗯?” 一下子没有反应过来脑内传来的沙哑的声音,带土怔了怔。

——你妨碍我治疗了。

“哦,原来是你啊。。。对了!卡卡西!卡卡西他怎么样了?敌人呢?敌人怎么了?”带土激动地问道。

——别烦,安静点。在你昏过去的期间,敌人被我全灭了。卡卡西的话,我帮他做过基础治疗了,血已经止住了。

“呼——是这样啊。。。”把目光转移到卡卡西的身上:男人的腹部已经被包扎好了,绷带缠得还算是整齐。再看向躺在他另一侧的小卡卡西:虽然少年的脸色还是很苍白,但是呼吸已经均匀了许多。带土释然地松了口气,却立刻又想起了什么似的炸了毛,“——等等,你之前难道一直都占着我的意识?谁允许你擅自动用我的身体了啊喂!”

——万幸的是那一刀没有刺伤重要器官。

“混蛋我在问你问题呢!这个左手的伤也是你干的好事儿吧!”

——背部的复合伤我也做过应急处理了。

“喂!你有在听嘛!别无视我啊!”

——这下无论是大的那个还是小的那个,都暂时脱离生命危险了。

意识到对方完全把自己的质问当成耳边风,带土决定不再和他争论、自讨无趣,便默默地把头扭向一边,看了看气色看上去好了许多的大、小卡卡西,别扭地挤出了一句类似感谢的话语:“切。看在你救了卡卡西的分上就不计较那么多了。谢。。。反正先替卡卡西向你道声谢。。。你这混蛋。”

——哼,废话少说。真的感谢我的话,现在就让我把卡卡西带回去。

“诶?”听到这句话,带土惊讶地抬起了头,“现在就要?”

——是的。只要你和我意志统一,就可以让写轮眼发动时空间忍术、把卡卡西传送回去。

“但是卡卡西伤口还没有得到根本性的治疗!再稍微等等吧!援兵马上就到了,至少先把他送去医院。。。”

——不行!我现在就要把他带回去。

“可是卡卡西现在还是重伤啊!”带土激动地喊出了声,双手掌心已经被他摩挲得汗涔涔的,“你到底有什么企图!之前放着卡卡西不管、他有难的时候象缩头乌龟一样,现在为什么又那么急着把他带回去!”

——你根本什么都不懂。

“什么都不懂的是你!先在这里养好伤对卡卡西而言才是最好的不是么!等未来的卡卡西醒了再和他说明一下情况吧!这样他一定也会理解的,我之后也会照着你的说法和你协力把他送回去的。。。”

——之后就太晚了!我的精神世界在这个时代维持不了更久了,下一次出现估计要一周后了!

“一周后也没问题的!我会向卡卡西传达你过来的时间,然后保证到时候把力量借助给你。。。”

——你根本不懂!我这样是在保护你!也是在保护那个老废物!

“哈?你在说什么鬼?”

——那家伙要杀了你!接近你也好、救你也好,全部都是为了趁你毫无防备的时候杀了你!

带土顿了顿,却在下一刻不以为然地骂了回去:“开玩笑也要适可而止!卡卡西要杀了我?怎么可能有这种事!未来的我难道不止人格被扭曲、还患上被害妄想症了么?”

——切,跟你果然无法交流。要不是在这个时代开万花筒写轮眼需要你和我意志同步,我早就能把卡卡西。。。

“什么万花筒?什么意志同步?反正我是不会让你这么做的!在卡卡西恢复、醒来之前,我绝不会让他铤而走险!”

——真是愚蠢!你难道没有发现么?那家伙从一开始就跟过来了,他就是为了趁你任务途中不备时刺杀你!为了不让你被他干掉,我已经潜伏在你的意识里整整8天了,今天已经是极限了!我下次出现至少还要一周。之后卡卡西如果提前醒来,你一个人根本抵御不了!

“所以说你在胡说八道些啥!不要乱编奇怪的理由!”

在带土对着空气自言自语,和未来的自己各不退让地争论的时候,他脚下的土地却猛地摇晃了起来。

“怎。。。怎么了?”带土还没来得及避开,便有几根粗厚的土柱紧接着从地下窜出,以很快的速度纵横交错地在带土的四周、以及上方筑起,在短时间内把带土困在了土柱形成的牢笼之内。

带土惊诧地转过头,看到的是一手紧拽着再次开始泛红的腹部绷带、另一手强行撑着土地的卡卡西。

“卡卡西!太好了!你恢复知觉了!”带土见到银发男人慢慢地直起身,顿时便忘却了自己的处境,高兴得手舞足蹈了起来,“不过还是不要坐起来比较好,毕竟未来的我才刚刚帮你包好伤口,乱动了的话容易再裂开。。。”

带土不知道是不是自己的错觉,但他感觉自己提到“未来带土”的时候卡卡西的身体狠狠地颤抖了一下,随后又归于平静。

“啊啊——那个未来的我怎么说呢。。。是潜伏在我意识里的那个。。。诶。。。怎么解释好呢。。。”带土以为卡卡西没能理解自己,于是赶紧向他一边打手势一边解释成年带土的存在。但毕竟发生了那么多事情、简直一言难尽,于是他只能尴尬地摸摸脑袋,憨笑着看向卡卡西,“嘛。。。简而言之就是未来的我啦!有个好消息哦!他找到了把你带回未来的方法!当然这个要等你伤口治疗好了之后再说啦。。。”

卡卡西的双眼被额前的碎发给挡住了,让带土看不清此刻的表情。然而银发男人还是痛苦却缓慢地直起了身子。

“啊啊,不要乱动啊!反正回未来的方法也找到了,皆大欢喜啦!增援马上就来了,卡卡西你先躺下吧!”察觉到了卡卡西的样子有些奇怪,带土有不知所措,但却只是大大咧咧地说了下去,“如果有必要的话,和未来的我谈谈话怎么样?我来负责传话!。。。喂!你这混账快出来啦!卡卡西醒来了!你也说两句啥呀!”

然而这次带土却没能听到成年的自己的声音。回应他的只是周围的风声、以及卡卡西沉重的、破碎的脚步。

“真是的。。。这关键时刻他到哪里去了。。。不过没关系的,卡卡西!待会儿我保证会把他叫出来的!毕竟要我们合力才能把你送回正确的时代呢!。。。啊——”带土安慰着一步步向自己走来的银发男人,却在话说到一半时,感觉到身后的土柱向前移动了一阵,把整个牢笼的空间给压缩成了原先的四分之一。

意识到情况不对劲的带土终于试探性地开口了:“卡。。。卡卡西?”

银发男人没有理会黑发少年的疑问。而带土在看到他手中结印的姿势的时候,心蓦的凉了大半截。

“等。。。等等。。。卡卡西你没事吧。。。你为什么。。。”难以置信地看着银发男人继续结着印、把自己给困在更为狭小的空间之内,带土的脑内响起了先前未来带土告诉自己的话。然而他却狠狠地摇了摇头,试图地把这个念头抛出脑外。虽然内心已经产生了些许的动摇,带土只是畏怯地看着面前气场变得冰冷的男人。

“卡卡。。。”

“出来吧,带土。我知道你还在。虽然你已经没有力量抵抗我了。”银发男人无情地击碎了少年的最后一丝希望,带土在一瞬间感觉自己就要溺亡在这残酷到荒谬的事实里。他在这一瞬间多么希望自己只是在做梦。无论是寄宿在自己意识内的成年带土、还是面前这个和自己认识的卡卡西大相径庭的男人,如果都只是他的一场梦就好了。

绝望地合上眼帘,带土期望着在睁开眼后看到的,会是那个在自己身边温柔地微笑着的、温润如玉的上忍。然而再次睁开眼睛的时候,面前站着的依然是那个自己不熟悉的卡卡西。面无表情的卡卡西。要杀了自己的卡卡西。

银发男人忍着负伤后的疼痛,一边喘息着、一边坚定地握紧了从地上捡起的长剑。随后他冷静到残酷地说出了带土最恐惧的一句话:“是时候做个了断了。”


评论(1)

热度(1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