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必备品

要活得随心所欲,但却不随波逐流

基本上沉迷于汉化同人作品,偶尔开开脑洞写点藏毒的小甜饼(误)

喜欢的CP多而杂,季节性回坑:带卡,カラおそ/カラ一,黑法,星昴,神亚/缇亚,PM土冲,青葱/土银/高银,冢不二,8059,怪盗JokerSJ/KJ,米英/仏英,夏灰,怪医黑杰克KJ,茂智,羽枭/离达/帝诗

【原著向】未来 27

“。。。了结?”带土的唇瓣在多次颤抖后,终于吐出了这个残忍的字眼,“这算什么意思。。。了结是什么意思啊?!——卡卡西!”

——没用的,他不会回答你的。

“你给我闭嘴!”带土狠命地摇晃着自己的脑袋,仿佛这点震动就能把体内寄宿着的未来的自己给撵走,“了结到底是指什么啊?——回答我呀,卡卡西!!”

银发男子迅速地单手结印,土牢上下左右都随着他的手势而逐步推近,直到带土可以站立的范围被缩小到了1平方米左右。

“这一定是有什么误会!”带土依然不死心,他狠狠地踹了一脚困住自己的笼子。

银发上忍毫不犹豫地将手中的长剑翻转,刀锋向上瞄准了被困在土牢内的带土。

“你一定是误解了什么!卡卡西不应该是这样子的!你清醒一点啊,卡卡——”

语音未落,卡卡西手中的剑就擦着带土的耳朵划过,在他的耳垂处划过一道血痕后,紧紧地插入了他身后的土柱之中,力度大到连用雷属性固化过了的柱子上都出现了斗折蛇行的裂缝。

“这是警告。”银发忍者没有一丝温度的话语在带土耳边炸开,“你再敢乱动一次试试,下一刀就让你身首异处。”

“卡卡。。。西。。。”带土感觉自己浑身的血液都凝固了,他难以置信地伸手捂住自己流血不已的左耳,眼神几乎是恳求地射向卡卡西“为什么。。。”

——现在你知道了吧,那家伙是货真价实地想要杀了你。

“为什么。。。卡卡西要。。。”带土大口地喘着气,不知道是因为伤口失血还是卡卡西前面那句话,他突然感觉自己全身都好累、好冷,“我。。。我做错了什么。。。对、对的。。。一定是我做的事情伤害了卡卡西。。。因为我的错,他才会想杀了我。。。”

——你什么都没有错。

“不可能!”几乎是歇斯底里地尖叫出了声,带土放开了依然淌着血的耳朵,转而双手紧紧抱住了自己的脑袋,疯狂地后退、狭小的空间却让他后背立即抵上了冰冷的土柱,“卡卡西会恨我!未来的他恨我恨到想杀了我!。。。这不是我犯了滔天大罪还可能是什么?!”

听到少年自责而惊恐的声音,银发男人的手猛地颤了一下。

“呐,我到底怎么了?未来的我到底怎么了?!”带土声嘶力竭地吼着,音调里却是带上了一层哭腔。

——未来的你会成为神。你将会创造一个新世界,一个没有痛苦的新世界。

“。。。创造新世界?。。。我听不懂。。。我什么都不明白啊!!”

——我只再重复一次:你什么都没有错。

“那么为什么卡卡西要。。。”

——他要杀你,只是因为他是一个无情的废物。

“。。。卡卡西不无情!”带土硬是从牙缝中挤出了这句话,却在看到向自己一步步逼近的银发男人那深不可测的眼神后不可控制地颤抖了起来,呼吸的速度也不可避免地加快了。

——哦?不无情?

张了张嘴,带土从这个糟糕的现状中找不出任何反驳的理由。他扭头看向了被土牢隔离在外、依旧昏睡着的小卡卡西,“。。。至少。。。我认识的卡卡西。。。绝对不是这种人。。。”

——即便他对琳见死不救?

这句话如同五雷轰顶一般,带土一瞬间不知道该怎么反应,只是僵硬地转过身面向小卡卡西,怔怔地望着他所熟知的这个少年。

——不信吗?真是个不明事理的家伙,你明明都已经在梦里看过一次了不是么。

“。。。。。。”回想起了自己失忆后的那天晚上做到的那个血腥的梦,带土感觉自己的胃部如同翻天倒海般地恶心了起来。他赶紧用两只手牢牢掐住面前的土柱,防止自己几近虚脱的身体往下滑。

血色的圆月、荒凉的草原、遍布的尸体、棕发的少女、和突如其来的那声如同要把五脏六腑都呕出来一般的尖叫。

是的,所有的谜团都解开了。他终于明白了之前做的那些梦、突然跳出来的那些画面都是怎么一回事了:这些全部都是他——宇智波带土在未来看到的景象和发生的事情。

那个时而在房间内啜泣的倔强少年、那位总是去墓碑前凭吊和私语的暗部青年、以及那位常常伫立在英雄碑前久久不离去的银发男子——全部都是卡卡西。而在那个滴血般的月夜下看到的景色,估计就是战争中的某场大虐杀。。。那么当时在血海中隐约看到的那个棕褐色头发的女孩。。。恐怕就是。。。

“琳。。。”带土顺着土柱缓缓滑落、跪坐在了地上,任由悲伤和绝望吞噬他的理智,“不会的。。。琳她。。。不可能的!”

那个温暖得如同旭阳一般的女孩、第一个接纳并微笑着鼓励自己的女孩、见证了自己的成长与梦想的女孩。。。

她在不久的将来就会永远地离开这个世界——那动人的笑容也好、银铃般清脆的声音也好,都会不复存在。

留下的,只有被雕刻在苍白的石碑上的、冷冰冰的名字。

——当时是卡卡西和琳一起去的,但是他却没能保护好琳。

“别说了。。。”

——懂了吧,卡卡西就是这样的一个人。

“不要再说了。。。”

——他只不过是一个连琳都保护不了的废物罢了。

“求求你!不要再说了!。。。不要再。。。不要再说下去了。。。啊啊——!!”带土弓着背将头抵在了地板上,他的整个身体因为极度的恐惧和悲伤而剧烈抽搐着。他只感觉自己的耳朵嗡嗡作响,什么未来带土的话、什么身边的动静都已经糊成了一团、成为了毫无意义的杂音。

——切,失算了。没想到在得知事实后他会崩溃,这样反而难以和他意识同步并发动万花筒。

少年期的带土依然匍匐在地,口中断断续续地发出零散而不成逻辑的词句。

——啧,没办法。只能先趁机先占用他的身体,先别让他被卡卡西干掉再说。

土牢外的卡卡西冷冷地看着带土从惊讶、到恐惧、到悲痛、到疯狂的全过程,手中结印的动作却丝毫没有减缓的趋势。蓝色电光汲取着他仅剩的查克拉、在手心聚集了起来。当跪在地上的男孩的双眼从少年带土的痛苦转变为成年带土的凶戾、并转过身开始结火遁之印的那一瞬间,卡卡西也蓄势而发。电光火石之间,肉体撕裂和烧焦的声音响彻了整片树林。

手中的火遁印记僵在了空中,面前的光景让带土惊恐地瞪大了眼睛——

在卡卡西的雷切穿透小卡卡西的胸膛的同时,银白色的查克拉刀也刺入了卡卡西的心脏。

——————————————————————————————————

【作者的话】是的,我很不道德地卡在了这里,估计已经让贴吧的小伙伴们心塞至极了。。。我我我尽快更新。。。!!

评论(19)

热度(6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